close

珍惜  珍惜今天
也珍惜每一天

在一星期就要寒輔了...感覺上時間過的真快
但也因為這樣
我很快就可以上 < 創作班 > 了

我有報名 彩虹天堂-詞曲創作班 喔
其實我很愛戲劇  可惜戲劇沒有假日班
所以就選擇第二個我喜歡的囉

畊宏哥
上次我看到你跟你合照
我實在是太緊張了
緊張到整個人快瘋了!!

整個人講話口齒不清
想跟您拍個照也講的吞吞吐吐

不過我下次見到你就不會這樣了
我會改變
把自己變的大方一點
快樂一點

期許著你 給你祝福 也期許著自己
能夠改變自己
我的願望真的不大

我的願望很小很小
小到旁人可以一笑之置

可是

雖然很不起眼
但就可大家一樣  這也是個夢想
其實我現在就已經別無所求了
畢竟我也見到你 跟你拍過照了
我也該滿足了

或許

是我不甘心這麼簡單 這麼單薄
我也會很努力的作不一樣的自己
試著
讓你也注意到我

謝謝你  畊宏哥

陳皓 < ZANAG >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oy3600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