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一種除舊迎新的感覺
果然還是因地制宜呢!!
礁溪這邊還真的人情味濃重
尤其這幾天更是熱鬧滾滾
我騎摩托車都難以潛入了= =..

可能是礁溪地小 台中市地太大了
才會覺得台中市比較疏離感
畢竟走在礁溪認識或不認識都會互道新年快樂
店主甚至連遊客也互相祝福呢^^

感覺上如果沒有回應他們還真的不太厚道呢

有空的話也歡迎畊宏歌來礁溪遊玩^^

就請讓我替您進些卑微的地主之誼吧^^

畊宏哥  我是知道你算是演藝圈的大前輩
但真的沒料到你會大到這種地步= =....

今天衝到宜蘭租片
店員提醒暴怒的我 佳家福是1990年的...
哈哈~~後來他請我喝杯珍珠奶茶消消氣
我若不趕快告辭就實在是太不厚道了..

XD~~

好逗喔..網路上也沒有管道下載了
唯一有通路的是網路上的貨源
看樣子只能買囉 .. 看樣子當粉絲真不簡單呢

這得讓我好好檢討了ˇ.ˇ

往後我也會像今天這樣 永遠的支持你 追隨你
也會持續給你祝福

我不會放棄的 這是一種習慣
久了 它會蛻變成傳統
我陳皓的習俗

陳皓 < ZANAG >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oy3600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